巨匠美語

疫情下持續學習教戰守則—揭秘巨匠美語評價

疫情持續延燒,在人心惶惶的時代,巨匠美語評價線上直播課程儼然成為自我進修的最佳選擇,以下就要整理巨匠美語評價精華,並且告訴你如何挑選,幫助你在疫情時代依然可以充實自己,在巨匠美語的線上課程中為自己累積實力、超越自我!

巨匠美語評價

(疫情來了怎麼辦?巨匠美語線上直播幫你解圍 /圖:pexels)

線上直播課程如何挑選?三大守則報你知

說到線上課程現在根本是百家爭鳴的狀態,但是該如何挑選一個真正「適合自己、CP值高、可以長久」的補習班,特別的是在疫情襲來的狀態下,就需要本篇來解惑了XD以下分成三大層面來看:

  • 企業本身背景是否具有資深經驗?
    一般來說,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品牌不僅教學經驗豐富、信任度高,也更有資源和能力去應變疫情的走向,變化上課形式並保持教學品質。
  • 課程是否多元扎實、符合各種學生需求?
    因為現在想學英文的人實在太多了,也廣泛分布在各年齡層,每個人的程度也不一,因此選擇一個能夠全方位照顧到學生而非偏重在某一塊專業領域(例如只有考試強)的美語補習班絕對是最好的,更可以在這裡結交許多美語學習的好友,增加交流。
  • 是否有嚴密防疫措施、能夠讓學生權益不受損?
    不僅線上課程,在實體課程中能夠配合政府政策,為全民守護健康,落實嚴密的防疫措施,除了量體溫、酒精消毒手之外,上課桌椅消毒、工作人員勤洗手、上課全程配戴口罩這些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美語線上直播課程讓你輕鬆在家複習 /圖:pexels)

當實體變成線上,巨匠美語評價專業不減

其實在網路上不難發現,巨匠美語評價一直都很熱門,但我要以另一個角度來解析為什麼巨匠美語評價如此熱門、以及我推薦的原因。

  • 上課前1天可線上劃位訂課:
    因為下班後的時間比較不一定,常常無法先預排一整個月的課程,因此巨匠美語這個制度讓我可以非常彈性的安排上課時間。
  • 只要有網路,什麼裝置都可以上課:
    尤其是在這個疫情復發的時候,能少出門就少出門了,若學英文也可以透過線上直播方式來達到一樣的效益,那根本就是一舉數得~
  • 貼心預習複習模式,學英文又精又通:
    在上課前巨匠美語會提供講義,在課後的30天內也可以下載上的錄影檔,讓你在家如同在校,不斷加強自己的弱處,達到雙倍以上學習效果!

另外因為我身邊的周遭朋友是其他美語補習班的學生,他們常在討論擔心現在疫情需要防範,該如何上課、若線上上課會不會有損專業度,可能很多課程就沒開線上了,這樣會不會影響學生權益等,我都常常跟他們很有自信的說,巨匠美語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實體課和線上直播課程只是上課方式不同,在課程內容並沒有太大差異,更詳細與最新的資訊都可以到巨匠美語官網查詢近期開課內容(https://www.soeasyedu.com.tw/courses )。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線上直播是疫情時代下持續進修的好選擇 /圖:pexels)

目前的疫情會持續多久不得而知,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我健康守護,而在自我學習之路上,習慣上實體課程、面對面互動的人不用擔心,巨匠美語在硬體設備、環境以及工作人員方面都會做定期的酒精消毒、全程戴口罩等相關的防疫措施。而如果想嘗試在家上課的方式,線上直播課程是最佳選擇。巨匠美語的線上直播課程保持品質不減、專業不減的狀態下,讓我非常安心也很讚賞,如此一來我就能夠在疫情中持續自我進修與成長,累積自己實力,讓美語學習之路持續不間斷!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線上課程優勢突破疫情限制 /圖:pexels)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