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1

雅思閱讀技巧怎麼進步?來看巨匠美語評價幫你升級!

想了解雅思閱讀技巧怎麼進步嗎?超真實的巨匠美語評價就讓我來跟大家做分享!我是就讀語文系的大四生,想進入外商就職但是不知道怎麼準備雅思考試、像是雅思閱讀技巧和聽力等等,趁畢業在即進行自我進修,深入了解雅思閱讀技巧、多多練習雅思題庫等等,就讓巨匠美語來幫助你通過雅思考試!

group of fresh graduates students throwing their academic hat in the air
(畢業在即想準備雅思閱讀技巧,巨匠美語評價來幫你 /圖來源:unsplash)

關於雅思閱讀技巧的巨匠美語評價如何?適合我嗎?

在網路上看了好多關於雅思閱讀技巧的文章,但是其中巨匠美語評價真的是所謂好壞參半,讓我超級煩惱!剛好最近跟同學聊天才發現他們居然已經比我早認知到就業困難這個問題,所以早就已經開始在巨匠美語上課!特別是也有很多同學正在精進雅思相關課程,包括像是雅思閱讀技巧雅思題庫練習,幸好我也發現得早、就盡快去報名試聽、了解詳情了!所以看到網路上那些虛虛實實的巨匠美語評價,真的可以先不要猶豫就直接去附近的巨匠美語試聽吧!

Read More
(直接試聽雅思閱讀技巧相關課程,了解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圖來源:unsplash)

巨匠美語評價中關於雅思閱讀技巧準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 巨匠美語獨特教學法-WIPPEA

Warm:以生活經驗的對談達到課前暖身的效果
Introduction:介紹主題,讓學生了解今天會學到什麼樣的知識
Presentation:運用教學資源講解單字、文法或句型,透過重複運用讓學生熟記。
Practice&Evaluation:透過老師技巧性地問題引導學生回答出運用當日所學,並且在使用的過程中及時更正錯誤的部分,同時透過學生的回答,可以讓老師收到回饋,評量每位學生的學習成果。
Application:情境運用的搭配讓你使用起來更熟練!
巨匠美語課程獨創的WIPPEA是一般人對於巨匠美語評價中比較高的部分,因為這種經過規劃的上課SOP,可以保證讓學生有豐富的學習內容,也不會對於當日的課程毫無頭緒。

巨匠美語上課的老師除了擁有豐富教學經歷的台灣人,也有外籍老師與通過TESOL國際師資認證的師資。在初期階段由台灣老師帶領學習可以在一開始就建立正確的觀念,並且透過豐富的經驗讓你不會踩入許多初學者的地雷。中後期加上外籍老師的主題討論讓你更加加深對於英文流利的運用。

  • 上課活潑、就是要讓你開口說

許多網路上關於巨匠美語評價的內容中,不只一般的雅思閱讀技巧雅思題庫練習,很多都會提到老師上課都蠻活潑的,而且相關課程能帶來許多口語練習的機會,這個是自學或是其他看重檢定的補習班課程所沒有的,而且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主題課程,透過這樣的討論可以大大增加英語表達技巧,也可以在運用英文中潛移默化地運用英文思維去說英文。

boy sitting on bench while holding a book
(關於雅思閱讀技巧的真實巨匠美語評價告你知 /圖來源:unsplash)

巨匠美語助即將畢業、準備雅思考試的我一臂之力

對於雅思考試準備原本只會靠死背單字及文法的我,透過巨匠美語從不斷說話的練習中融會貫通的了解到運用文法(但至於單字的部分還是要好好老實地去背喔~)除了扎實的課程外,巨匠美語評價中服務也是很高評價,有一陣子因為要畢業需要準備專題比較忙,所以需要請假一個月,顧問也是很貼心地幫我安排妥當!所以在網路上看了這麼多關於巨匠美語評價的文章,不如就先走出家門實際去試聽、了解一下吧!

silhouette of person jumping in mid air
(優質巨匠美語評價助我準備雅思閱讀技巧有好武器 /圖來源:unplash)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