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方法推薦,實體、英文線上課程哪個好?巨匠美語評價好嗎?

原本計劃今年畢業要去打工度假,順便出國練練英文,結果遇上疫情影響計劃全泡湯,最近代辦退給我預付的訂金,我看著戶頭多的這筆錢有點空虛,心想與其把錢花掉去玩、買手機,不如回歸本意投資在自己身上,所以我開始找各大英文補習班評價,線上課程、實體課程都看了遍,意外發現巨匠美語現在cp值超高!

【巨匠美語英文線上課程+實體雙課程開跑,一魚雙吃超划算】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看過Janet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笑容燦爛的巨匠美語廣告,然後它是眾多成人英文補習班的其中一家,有很多據點,在這之前我對巨匠美語的印象就僅止於此。但這次在找巨匠美語評價的時候,我意外發現現在的巨匠美語課程很多元,不只有實體的課程,還有巨匠美語線上直播課程。報名實體課程也不受限於教室內,想要在家上課也沒問題!不用分開報名,想上什麼課選什麼,一魚雙吃超划算!除了上課地點的便利性以外,巨匠美語課程也做了完整的分級:

L1L2L3L4L5L6
Beginner基礎Elementary初級Pre-intermediate初中級Intermediate中級Upper-intermediate中高級Advanced高級
學會基本問候與生活用語,在自然發音課程中,矯正以往錯誤觀念,奠定口說與聽力的良好基礎。運用基本時態表達完整句子,具備常見文法技巧,可於社交活動中自我介紹、談論生活趣事。具備生活上聽、說、讀、寫基本用法能力,可清楚描述事件的經過與狀態,學會商務常用語彙與職場應對會話。不管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能自信且流利地以英文表達看法、探討趨勢和議題。同時,具備優秀的商務社交會話能力。能夠理解演說者表達的深入議題、迅速解讀CNN新聞;面對商務專業書信與簡報時,可以快速掌握、輕鬆應對。完全靈活運用英文參與研討,並可精確使用英文進行專業演說、產品發表或辯論活動,擁有優秀的簡報表達力。
課程內容基礎會話初級會話初中級會話中級會話中高級會話高級會話
基礎字彙情境閱讀旅遊美語TED專題研討CNN聽力強化美語深度研討
主題課程主題課程主題課程主題課程主題課程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ECAM情境教學ECAM情境教學ECAM情境教學ECAM情境教學ECAM情境教學
CEFRA1(入門級)A2(基礎級)B1(進階級)B2(高階級)C1(流利級)C2(精通級)
TOEIC0-120225以上550以上785以上945以上
IELTS4-55-77-88-9
TOFEL(CBT/iBT)137 / 57180 / 87220 / 110
GEPT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

【巨匠美語課程規劃完整,英文分級貼近自身需求】

以我自己來說我自己程度大概落在中級(L4),雖然可以用英文對話,但有時候無法用精準的字詞表達自己的想法,以我想進外商公司的理想不太夠,尤其是我的英文能力因為都是讀死書來的,相對會話比較弱,所以我就排了很多會話課程。現在巨匠美語學費是採點數制的,可以更有彈性的選擇自己適合的課程,除此之外巨匠美語課程也有巨匠美語英文線上課程版本,一樣的課程在家也可以上,達到雙效學習!

偷偷說,巨匠美語英文線上課程真的很方便,不但可以在家上課,而且30天內都可以下載課程內容,不斷複習超超值!系統也很順暢(→巨匠美語英文線上課程),如果想了解巨匠美語英文線上課程有開哪些課,可以用巨匠美語課程查詢查看,地點選「美語線上直播」就有了哦!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