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課程

我如何靠免費巨匠美語課程,讓夢想三級跳?


別再問了!免費巨匠美語課程?是真的啦!以下我的真實上課心得。

我是一個高雄人,大學畢業後在高雄找美編工作,後來在一間保健食品公司待了3年,因為南部老闆普遍保守,經營上不夠創新,薪水頂多30K,餓不死也吃不飽,慢慢地我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說實在的我沒存下多少錢,又不知道該去哪裡?

正當我迷惘之際,我好想去旅行!只是,我的英文不夠好。這時候,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讓我對未來燃起了一絲希望,那就是再給英文一次機會,我下定決心從免費課程開始。

說到學英文,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啦!

為什麼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一個契機?

第一,我的薪水不高,沒有太多錢學英文;第二,世界這麼大,我真的好想去走走。於是,動機有了,資源有了,剩下就是行動力了。

於是,我在網站上搜尋巨匠美語免費課程,登入網頁點選鄰近地區(台南),就可以找到全台分校有開哪一些免費英文課程。

巨匠美語免費英文課程,開課內容十分實用。

像是【生活英文】(大雨天怎麼說下貓又下狗?)、【職場英文】(公司有國外客戶來,你只會傻笑嗎?)、【旅遊英文】(當背包客必備的100句旅遊英文)等,【多益英文】(多益新制題型大解密)。

對於想考英文證照或是想學實用句型的人,無不是很棒的免費英文資源。因此,無論是想旅遊或讀書,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很適合推薦給跟我一樣想出國的人。

為了當背包客踏上旅程,去世界各地走走,我上了巨匠美語免費英文課程,我發現他們的教學方式,既生動又有趣,會演練各種不同的英文情境,讓我如臨現場。

我開始就針對這一類生活英文、旅遊英文去找免費課程,擁有豐富留學經驗的巨匠美語老師,也給我很多建議與幫助。例如:小費怎麼付、如何換句話問路、點餐常用語等。沒多久,在巨匠美語學英文幾個月後,我就踏出勇氣的第一步。

邊工作邊上課,存到錢之後,我買了一張飛往歐洲的機票,45天之內我在米蘭大道,跟義大利帥哥互道早安、跟摩洛哥的街頭小販聊天、向當地人問路探索奧地利小鎮、在多瑙河畔跟船夫聊天、在羅浮宮旁邊點了一球冰淇淋配馬卡龍…

我們往往活在他人的期待之下,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無法跳出框架外的生活,慢慢被工作或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

有句話說:「離開舒適圈的旅行,是給自己的功課與挑戰。」,祝福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囉!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