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好嗎│IT人員培養對英文興趣,職場搶佔優勢

茶/巨匠美語好嗎│IT人員培養對英文興趣,職場搶佔優勢

渟涓自從在巨匠美語上課,且培養一定的英文能力之後,現走在路上,看見英文的東西,都會特別去注意,翻一翻、看一看,去探索以前沒被發現的角落。英文更是渟涓用來吸取新知的工具,以往當專業技術層面遇到問題時,只能侷限在中文網站,現在終於可以到全球英文網站去尋找答案了。

巨匠美語好嗎│互動式教學英文-2.jpg

巨匠美語好嗎│IT人員英文在工作中佔有一角

渟涓在本土公司當IT人員,原本以為英文不會用到,但公司被國外公司併購之後,擁有英文能力的她總是比其他同事吃香。現在每天幾乎要與外國的IT人員通信、視訊通話。這也讓渟涓發現,如果IT人員不會英文,即便心中有很棒的想法,無法直接對外國公司說明,最終只能讓點子不被採用,相當可惜。

巨匠美語好嗎│互動式教學英文開啟學英文的另一扇窗.jpg

 

巨匠美語好嗎│英文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渟涓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看到英文就跳過,念英文往往應付考試,而非發自內心學習,效果總是不如預期。現在因為職場需要,再加上巨匠美語這樣對的教學環境,才漸漸培養起她對英文的興趣。不知不覺,英文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對渟涓來說,學會英文到外國闖蕩,那便是另一片蘊藏豐富知識的地方。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好嗎│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

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

巨匠美語好嗎│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