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聖誕節英文祝福2

巨匠美語評價-5個常用的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Jane/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囉!你知道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中的「Christmas」代表什麼意思嗎?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美語電子報今天教大家5個常用的聖誕節英文祝福語,讓你開心過節也輕鬆學英文!

Christmas是什麼意思?Christ是指「耶穌基督」。mas則是 mass的簡寫,「彌撒」的意思。古歐洲時期,不同宗教之間存在很多爭議,非基督徒使用X代表「Christ」,起初是帶有戲謔之意,後來為求方便,開始廣為人們使用。

巨匠美語評價-聖誕節英文祝福2

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美語電子報聖誕節英文祝福語大集合】

I wish Santa brings you the gift of never ending happiness this Christmas!

願今年聖誕老人送給你的大禮,就是「永遠幸福」。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Let your heart be light.

給自己過一個快樂的小聖誕,點亮你的心。

 

【補充】這句聖誕祝福語來自音樂劇的歌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原唱是歌手Judy Garland。

 

Happy holidays to one and all.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假期。

 

May your home be filled with the joy of the Christmas season.

願你的家滿滿都是聖誕節的歡樂。

 

Celebrate this Christmas like a child. Enjoy the innocent joy of Christmas.

像個孩子般的慶祝聖誕,享受這個佳節的純真歡樂。
聖誕節對天主教徒跟基督教徒來說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但對現代人來說也是闔家團聚的節慶!你也想在寒冷的冬天分享愛跟溫暖給親朋好友嗎?快點把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電子報分享給他們!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