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高階主管,職場競爭不敗,首重英文!

錚/【何啟聖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為自己開另外一扇窗

身為國內人力銀行頂尖公司1111的顧問,何啟聖看過無數的求職者,對於求職這件事情,他有更多的心得與評價。英文力是他首重的語言能力,當初Henry由於在教會學校,因此對於英文並不排斥,只是在媒體工作,有時碰到需要英語會話時,卻發現自己卡卡不順。一同看看啟聖如何學英文,對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職場競爭不敗,首重英文!
曾經身處高度資訊流通、與時間賽跑,提供台灣閱聽群眾第一手最新消息的新聞媒體業,Henry這幾年應企業禮聘轉戰至1111人力銀行,充份展現了長期在新聞業累積的紮實功力,成為業界最專業的企業公關發言人,發表各項攸關求職、求才重要資訊與數據,成為台灣職場趨勢風向指標!如何持不敗的競爭優勢?Henry建議職場人士:除了個人所從事的工作核心職能外,第二、第三外國語文能力是一定必要的,尤其是英文能力!

Henry說:「國中時期因為是教會學校,校內有加拿大傳教士,我從學生時期就有與別人不同的英語學習環境,讓我不害怕英文」!就讀政戰大學新聞系的Henry,選擇英語實驗班,全英文的學習環境,聽說讀寫能力突飛猛進!進入職場後因工作時間之故,曾到台灣大學語文中心加強英文,進入電視台後幾乎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的媒體打仗生活,直到有幾次隨官員出訪國外,在重要時刻想講卻不流暢時,再次感覺到英文的重要性!

再度愛上英文的感覺真好!
仔細評估坊間各種英文學習產品後,Henry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彈性的上課時間,創新Flash互動教材,每堂60分鐘剛剛好,上課就像與老師真實面對面一樣自然,課後下載錄影檔的功能實在是太棒了,可以重複練習,知道哪裡說不好再改正。」Henry希望下次跟朋友間的讀書會可以用英文分享心得,他開心的分享道:「學好英文就像為自己開了一扇窗!不論是生活、工作、旅遊都有很大幫助,用對方法,英文自然就能學得好!」

 

巨匠美語評價:與英文共舞,職場永遠不落伍

許多人在離開學校之後,往往都覺得總算不用再面對討厭的英文了。可是一進入職場,才會發現英文力對於晉升、加薪、跳槽,都有著無比影響力,巨匠美語評價在多年無數學員的分享下,獲得了不少正面好評。也因巨匠美語多年來學員之間口耳相傳,得以塑造國內美語學習龍頭的地位。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企業培訓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

超高的~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讓巨匠學員告訴你!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