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旅遊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背包客自助行要行得通,先要學好聽讀口說!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越來越多人會趁年輕時到世界各地當背包客,去自助旅行,但總因為相同的問題而卻步-「外語能力」。如果你也能流暢地使用英文,出國旅遊就再也不需要擔心,更不用礙於語言限制而得跟團,被既定的行程牽著走。那麼學好背包客旅遊英文的會話能力就很重要,才能去哪都輕鬆自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旅遊英文會話重點有哪些?並整理學員對巨匠美語評價的學習經驗分享給大家。

巨匠美語評價-旅遊英文

自助旅行真實案例-Josh澳洲闖蕩趴趴走

原本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Josh,原先就在巨匠電腦學習設計課程,後來因著手澳洲打工度假計畫,於是鼓起勇氣行動,到巨匠美語報名基礎課程學習。透過自然的互動及模擬情境的會話練習,從一開始完全聽不懂,到習慣外籍老師的口音,最後順利帶著夢想到澳洲。回想兩年在澳洲的瘋狂生活,Josh對巨匠美語評價很好,直說若沒有巨匠美語課程的幫助,設計了不同實用的情境模擬給學員練習,他的英文會話程度不可能進步如此神速。

 

《找對方法善用資源 開口說英文不是夢》

從小學開始我們學了好幾十年的英文,但你真的敢開口說英文嗎?學英文如果能找對管道、用對方法,就能事半功倍,想去哪旅遊都不用擔心語言能力。不管你是什麼行業,都能滿足心中的渴望,到世界各地了解當地的文化,但若沒有基本英文會話能力,就只能走馬看花。今天要教你善用資源,讓開口說英文不是夢!

 

《通勤族必備 三大免費網路學習資源》

  1. 美語學習APP

利用每天的通勤時間,打開行動裝置中的美語學習APP,透過日積月累的學習,必能累積不容小覷的單字量。線上有許多美語教學APP,例如:巨匠美語評價APP,採用國際知名語言出版社的教材內容,包含生活、溝通、職業、財務、建康、職場上的實用美語都有。如果你是通勤族,別再花時間在滑臉書了,快點下載APP背單字吧!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app

 

  1. CNN新聞學英文掌握時事

利用CNN新聞學英文早已不新鮮,透過CNN新聞學習英文會話,不僅可以幫助你習慣美式用語,更不需擔心內容乏味,因為CNN所蒐錄的新聞皆由世界一流的記者所編採撰寫,更能提升你的國際觀。選錄主題包含人文、娛樂體育、財經、政治等,最棒的是,每則新聞都有中文對照翻譯,讓你可以提升聽力,又能加強對單字的記憶。若遇到外國朋友,也能輕鬆打開話匣子,交流國際時事。

巨匠美語評價-CNN學英文

※【點我視聽】→Nokia對芬蘭的影響:手機代名詞 NOKIA 將從此走入歷史

※【點我視聽】→推廣台灣人的驕傲:「捷安特」世界級競賽跑車的搖籃

 

  1. 美語電子報

訂閱美語電子報也是不錯的方式,透過「旅遊必學六大主題」,365天每日一句,輕鬆暢快不求人,不用再擔心英文不夠好、不能出國自助旅行。例如:巨匠美語免費電子報服務,這部分大眾對於巨匠美語評價滿好的,粉絲團也時常提供相關內容,並經常更新各種單元做分享,像是這篇滑雪場單字攻略

 

《全英文生活環境 讓英文進步神速》

一旦到國外,無論是餐廳裡的菜單,還是進出海關都需要用到英文,因此在學習美語會話時,盡量以全美語環境為佳。現在有許多補習班都會依口試程度分班,並將生活周遭的商圈、餐廳、醫院、辦公室、銀行等情境模擬於課堂,讓你得到充分的練習。以上提到的巨匠美語也有設計這類課程。

巨匠美語評價-全英文環境

 

死板的背單字法及大量的字彙都是許多人對英文卻步的理由,但若從文化、生活下手,學習語言是一件輕鬆又好玩的事情。包括西洋節慶、遊戲、傳統文化等,都是學習美語會話的方式之一,多元的課程更能幫助你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巨匠美語評價想要輕鬆有趣學美語,是需要藉由各樣情境、多元活潑的課程,將教室移到餐廳等地,讓學員從全美語模擬情境中輕鬆學。非常適合任何想將美語作為第二外語的學員,當然也包含喜歡到各地旅遊的自助旅行背包客。運用生活化主題、提升單字記憶、精熟實用文法、會話聽力訓練,讓英文成為你打開世界的鑰匙吧!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