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教授的私人家教 英文也瘋狂

錚/ 【陳建丞教授|巨匠美語評價】教授學英語,換他尊稱巨匠美語一聲教授

陳建丞教授|巨匠美語評價

從小到大,陳建丞教授在考場上一直都是常勝軍,但是死吞活背的方式卻也磨滅了他對英文的興趣,直到攻讀博士班,他這才發現之前的學習方式,對發表國際論文、參與國際研討會幫不上忙,這時他才驚覺以往的學習方式有很大問題,而由於自己是教授身分,對於學習機構自然也更為嚴格,巨匠美語評價在類似機構當中是較為獲得好評,一同看看陳教授對巨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英文好不好,說出口才知道!
從小在宜蘭長大的陳建丞教授,求學路一向還算順遂。談起學英文的歷程,他用心理學「動機理論」來說明:「人會對某件事產生行動,不是內在喜歡,就一定有外在誘因。早年歷經聯考一試定終生的人,對英文總有著又愛又恨的感覺,一開始再怎麼喜歡,也會因為填鴨式教育而消磨殆盡。」

他想起當初為了考上理想學校,從國中就開始一路補習,但是上大學後便很少在英文方面下功夫,直到攻讀博士班期間,每天要閱讀英文Paper,用英文發表期刊文章,參加國際研討會等,才驚覺自己英文口說能力的不足。

重新愛上英文的理由
為了加強英文口說能力,也為了能更順暢的使用英文發表學術成果,陳教授積極的尋找最適合的學習方式,讓自己重新愛上英文。陳教授認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法才能事半功倍。他仔細評估市面上各種英語產品,最後選擇了「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

不必出門有電腦的地方都能和老師面對面上課,課堂上老師會針對他口語上的錯誤隨時指導最正確的說法,課後還可搭配互動教材複習。陳教授開心的說:我對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更有信心了!

巨匠美語評價:找對方法,國際發表論文、參與國際研討會暢行無阻
雖然陳教授在學術界有很大成就,但發現自已在語言學習上的不足,也還是不恥下問,不斷於巨匠美語老師溝通學習,補足英文能力,對於這樣的學員,巨匠美語評價給予高度肯定,也因陳教授的努力,他再也不用害怕參加一些國際性的發表及活動。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