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意外的禮物!語言加分,職場更是大加分

錚/ 【黃建豪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32歲學英文還能提升IT專業技能

黃建豪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

複雜的程式語言都難不倒他,但是碰到英文就只能一籌莫展,為了強化英文能力,上網查找相關學習評價後,決定去巨匠美語學英文。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建豪考取了全民英檢中高級檢定合格,甚至他說,沒想到連IT資訊證照也都變容易了,一同看看建豪如何學英文,對巨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看的懂卻開不了口? 解開英文啞巴穴
個性爽朗健談的黃建豪任職於中華電信,再怎麼複雜的程式語言都難不倒他,唯獨念起英文卻是屢屢受挫;直到遇上巨匠美語,終於有了轉機:「我很喜歡精緻小班教學,可以大量練習,所以進步很快。」他笑著分享當初如何突破心防:「我們班有一個媽媽,第一次看到她與老師用英文聊的口沫橫飛,讓我很震撼,連歐巴桑都敢說英文了,我怎麼可能輸她?!」

外籍老師認真有耐心 中籍老師專業有經驗
黃建豪對巨匠美語的師資讚不絕口:「外藉老師都很認真有耐心,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到學生懂為止,令人感動;中藉老師都很專業有經驗,他們更了解台灣學生的學習習慣,總是能迅速掌握每個人的學習弱點,精準重點加強,所以讓我進步神速!」 說到這裡,他特別點名了幾個曾經指導他的老師,反覆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

拿到英文認證 IT資訊證照更好考
「上課沒多久我就考取全民英檢中高級認證,很有成就感!」他開心地接著說:「英文變好的意外收穫就是,連IT資訊證照也變得很好考!因為,IT書籍大多是原文書,證照考試也大多是英文出題,不懂英文真的很吃虧,只能硬讀、硬背,就算有中文翻譯,也翻的很奇怪,完全看不懂它在講什麼。我先把英文學好,再來考IT證照就輕鬆很多,真是賺到了!」黃建豪驚喜地分享。

維持英文力 就靠好環境
學英文和打球一樣,需要常常練習才能越來越流利。「我的工作環境並沒有很多老外來跟我交談,沒事用英文跟朋友講話也會被唾棄。」黃建豪哈哈大笑。他緊接著分享:「所以我常常回到巨匠美語和老師、同學聊天、打屁。也因為這樣,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大家都學習的很愉快,彼此也會互相勉勵,讓學習更有趣、有效率!」
擁有英文力的黃建豪,IT專業更是如虎添翼;在他自信的微笑裡,我們看見他對未來的篤定與企圖心!

巨匠美語評價:沒想到學好英文,職場IT專業技能也能大躍進
對於巨匠美語評價有高度肯定的建豪,不單單提升自己的英語語言能力,更進一步地藉由提升英語能力,輕鬆考取IT相關證照,對於擴展他的眼界有著不可忽視的幫助,巨匠美語評價整理的故事當中,不乏可以發現許多人都是借助英文能力得以前往國際發展,開拓出更加寬廣的未來。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