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多益準備-題目

巨匠美語評價-多益準備這樣做! 多益閱讀技巧心得分享

Jane/巨匠美語評價

多益考試分成聽力及閱讀兩大部分,答題技巧也不同,很多人都在問多益準備起來是不是很複雜?其實一點都不會!只要掌握多益考試技巧,你也能考到多益金色證書!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證照小幫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多益考試技巧,讓大家都能在閱讀部分拿高分!

巨匠美語評價-多益準備-題目

  • 多益閱讀技巧 :先看題目再答題

多益閱讀測驗共有3個大題,每個大題的作答方式都不一樣,卻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先看題目再答題。之所以會建議大家使用這個多益閱讀技巧,是因為你要先知道題目在問些什麼,才能快速地從閱讀測驗的文章中找到答案。

 

※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證照小幫手:很多人剛開始都會一股氣先把整篇文章看完,接著回頭看題目,又重看一次文章找答案,到最後才發現這種方式用在多益考試根本行不通!別說檢查答案卷畫卡,根本連題目都寫不完!

 

  • 多益閱讀技巧 :看文章重點有學問

看完題目之後,接著就要開始從文章裡找答案,但是請注意!閱讀文章也有技巧!首先,從大標題開始看起,才能了解整篇文章的重點。第二,看每一段的段落標題,幫助你判斷一段文的大意。第三,看深色或特別標記的字。第四,有時看圖片會更容易找到答案。

 

※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證照小幫手:有順序地閱讀能幫助你在答題時更加流暢,多益準備起來事半功倍!

 

  • 多益閱讀技巧 :同義字、相似字及數字

當你再看題目及文章時,要留意同義字、相似字的變化,例如題目中問的是family,但在文章內出現的卻是family member,雖然看起來不一樣,卻代表一樣的意思。另外例子是take place和happen,不了解意思的人,很難會發現他們的意思居然一樣。

 

有時候題目問到How many數量問題時,你可以很快地從文章中找尋數字,快速答題得分。但有時數字也會寫成英文one, twenty, eleven… 讓你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多益不只考答題速度,也考你的耐力,除了上述提到的多益閱讀技巧,也要傳授一些考前的必勝心法給大家:

  1. 充分了解考試內容,並預備考試好心情。
  2. 考前須充分睡眠休息。
  3. 隨時讓自己處在英文的環境中,利用通勤時間看看影集、聽聽英文歌。

祝福大家都能輕鬆應對多益考試囉!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