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三招輕鬆駕馭英文力!

錚/【Tim Smith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三招輕鬆駕馭英文力!

巨匠美語評價好高喔!巨匠美語學員見證大集合~

身為一個主修日文的英文母語者,Tim Smith老師很了解學習另一種語言的困難。學習日文已經超過十二年,透過這樣經驗,了解在學習時若沒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會很難跨越一些觀念及文化差異障礙。另外,也已經開始學習韓文、中文以及台灣話,每一種語言他都遇到過特別的挑戰……

正是因為學習多種語言Tim Smith老師對於因為巨匠美語評價而來參加課程的學員心態很了解,接下來可是Tim Smith老師學習多種語言後的”Three Makes ”秘訣喔。

 

Make Mistake
第一個”make”是指”make mistake (犯錯)”! 你的中文總是講得很完美嗎? 當然不可能! 我們都是從錯誤中學習,而且是很多的錯誤! 人們總是說在幼兒時期學習另一種語言有很多的好處,但我認為最大的好處就是小孩跟大人比起來,他們比較不怕犯錯。試著讓自己跳脫犯錯的恐懼吧! 因為這樣的恐懼會讓你在學英文,甚至在生活中處處受限。

 

Make the connection
Make the connection主要是指創造相關聯性。當你在說英文時,你是用英文思考還是把中文直接翻譯成英文呢? 英文並不是翻譯後的中文,如果你真的想要加強英文能力,你必須要開始用英文思考。你的頭腦必須把英文及現實生活中做連結,雖然這並不容易。當你走在街上,試著用英文辨別出所有你看到的東西。起初可先從簡單的東西開始,像是車子、樹和街道。下一步則是跟自己有關的動作,例如: 走路、看、出去……等等。最後試著辨認與自己感覺相關的形容詞,像是熱的、忙碌的、飢餓的,或是任何你可以想到的形容詞。當你可以掌握這個技巧,你將能夠輕易的進步到更高階或更複雜的英文思考。

 

Make your learning environment
住在國外或在國外讀書的人在學習外語上當然有絕對的優勢。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可以出國去增加他們的外語能力。如果你無法出國學英文,你必須就現有的資源中盡量去努力,也就是盡可能地為自己創造一個沉浸式的英語環境。當你決定去上英文課,你已經有一個好的開始了。你可以在回家的路上聽英文歌或收聽英文新聞、觀看英文節目或電影,隨時盡可能地聽英文。你也許會說這實在太困難或你無法了解它到底在說什麼? 那你覺得那些住在國外或在國外唸書的人是如何度過剛開始的幾個月呢? 不管你覺得英文能力增加與否,只要願意嘗試,你的英文就一定會進步。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努力有了代價。

祝你在英文的學習上成功,並記得不要怕犯錯、多創造英文的關聯性,並打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英文學習環境!

 

巨匠美語評價:3M學習讓英文力立刻衝上三個台階
為甚麼小朋友學習語言比大人快?除了記憶力差別,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學習語言不怕被糾正、不怕犯錯。當然大人也會準備大量圖卡,讓小朋友視覺與聽覺做連結,最後如果經濟允許也會盡量以雙語幼稚園的方式塑造一個全英語環境。而巨匠美語就是努力塑造出這樣的3M環境,讓學員在不用害怕犯錯的狀況下學習,這也是巨匠美語評價屢獲好評的原因。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真人家教一對一

>>>巨匠美語評價x師資團隊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巨匠美語評價不錯!

巨匠美語評價交給巨匠美語學員

巨匠美語評價優質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