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學費其實不貴!多元超值課程等你來選!

Drew/巨匠美語學費其實不貴!多元超值課程等你來選!

學習英文是現在人的一個趨勢,各大美語補習班林立,為何我選擇巨匠美語?因為比較下來巨匠美語學費其實並不貴,課程多元化除了能輕鬆將掌握英文要點,也讓學員能更勇敢開口說英文!巨匠美語學費究竟是多少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巨匠美語上美語初級會話L2級課程80小時的心得還有巨匠美語學費!

巨匠美語學費貴嗎?我買這個課程覺得值得!

我買的課程就是美語初級會話L2級課程80小時的課程,相對早前我在別的補習班上過的同級別課程,要價高達每小時800元,卻也沒有相應的品質!然後在巨匠美語這些課程都是一對多的,一對多的人數通常一班會只有15-18人,一堂課的時間是六十分鐘,因為是精緻的小班教學,,我覺得學習的效果會更好,也有更多的練習機會,這也是我為什麼覺得巨匠美語學費比一般美語補習班來的更划算!

 

聽到這裡你還覺得巨匠美語學費貴嗎?別再懷疑了!

當時我第一次去巨匠美語試聽課程前有去過滿多間美語補習班甚至還有試一些聽線上美語課程,最後讓我決定報名巨匠美語的原因是當時我的顧問對於課程解說非常的詳盡,我當下也有非常多的問題,他也都一一耐心幫我解答,之後開始上課也有非常不同於一般補習班的體驗,有一次有個漢堡體驗課,那堂課不但學了很多與漢堡有關的英文詞彙與對話,還自製了漢堡!!非常有趣和創新的課程設計,讓我也更勇敢開口練習說英文!所以我覺得有這麼多服務的巨匠美語學費完全物超所值!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訊息

看看Justin對巨匠美語的評價

巨匠美語費用、課程資訊大整理!

巨匠美語數位學院在這裏

新竹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看這裡–》巨匠電腦課程評價!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來看看更多巨匠美語的學員故事

About 巨匠美語